close

今天好高興

因為 黃美真 . 賴明委

有來耶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跟 嘟營  怡庭

我們3ㄍ 去玩

還站在音響那

心臟爆掉ㄌ

我還尖較

還一直握手

我到ㄌ 2.3次

高興ㄉㄋㄟ

還有 幫呂雅雞

拍ㄌ一些照片

我ㄉ外套她沒環我

 我穿長袖

工作人員 男ㄉ

一直故著我 黨著我 還說我很  熱血 = =

只是尖叫  拍照 衝過去禁止ㄉ地方

給我黨

還叫我不要靠近噴火ㄉ

我跟她說 貝噴道教她賠錢阿

哈哈

高興啦

想任肆妳ㄟ

那位工作人員

****

今天高興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a091011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