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五 一放學

媽就趕快給我 姐 妹

在回家,

因為我們要去一ㄍ地方

他叫(斗六)肆吧

我們回去ㄉ陸上

因為要去再 大阿姨 跟他3ㄍ孫子

隻後就開到高雄 那裡超臭ㄉ= = "

之後再玩ㄌ 我們就飆到斗六

一回去我就衝去找 嘟嘟 (表哥)

就看電視

看完他去整理他ㄉ房間

隔天

我媽ㄉ表弟要結婚囉

一大早好多人都被叫起來

幹 !

爆想睡ㄉ

之後禮車之類ㄉ都來ㄌ

大家也都出來囉

車子不夠多 人太多

要走之後 有一大堆人沒車子作

就放鞭炮 砰砰砰砰

下死我ㄌ

之後回來新娘來ㄌ

超美ㄉ啦

男ㄉ超帥

 回來又再放一次鞭炮

砰砰砰砰

幹勒 再度被嚇到

之後我給我嘟嘟表哥在

他騎摩托車 我還沒戴安全帽勒

下死我

終於到ㄌ餐廳囉

一進去當然美ㄍ人都再看照片

餐廳蠻美ㄉ

之後等等等等等

大家都做好ㄌ 位子只有 4 桌沒人做

終於

............. 川 (烏鴉飛過)

菜來ㄌ

有烏魚子耶

可惜沒人敢吃

殺西密 大家搶光光

我另一ㄍ表哥

猛喝酒

我跟他說

我也要 他說好壓

我走過去到

酒時

我媽走過來

我馬上說

這是舅舅ㄉ老婆要喝ㄉ

虧我腦筋轉ㄉ快

可是我媽還是知道是我要喝ㄉ

他就跟我表哥說 我跟你喝

好不容易偷來ㄉ酒

被我媽喝ㄌ

之後吃ㄌ很多

大家都走ㄌ

 聖 戴家 . 楊家ㄉ

留下來整理東西

整理玩就回家ㄌ

晚上 因為還有聖4桌

所以大家又去吃ㄌ

隔天就回來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a091011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