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-7幫大介紹

本班幫導:文馨老師   老師ㄋ算是一ㄍ 超兇 超可怕 超愛給我們罰寫ㄉ人 而且 他在畢旅跟學校差多ㄌ 畢旅瘋狂 學校瘋子ˇˇ[學校嚴肅]

本幫1號:嘟瑩    嘟瑩ㄋ自稱笑點低啦 可是ㄋ 考試都在前5名歐 本幫強手 他ㄋ人緣好ㄉ不得了

本幫2號:八妹    八妹ㄋ事宜ㄍ很白ㄉ人  在學校 笑點算ㄟ...中吧  考試ㄋ因該是在前10明內 而且很正歐

本幫3號:敏菱    敏菱ㄋ是ㄍ非常衝明ㄉ人歐 因該也在前10明內 也是我們幫強棒 笑點ㄋ...中吧

本幫4號:莊妹    莊妹ㄋ考試也很強 都在前10明內歐 也是強棒啦 笑點因該算 低

本幫5號:傻瓜    傻瓜ㄋ 我乾姊啦~他對我ㄋ算蠻好ㄉ啦 他ㄋ也在前10明內 笑點 ""低""

本幫6號:小綠    小綠ㄋ也是我乾姊啦~對我超好 考試ㄋ 前15名內吧 笑點ㄋ ""低"" 笑聲有點理普

本幫7號:貽婷    貽婷ㄋ 跟嘟瑩 莊妹 他們3ㄍ是幫上ㄉ SHE 

本幫8號:小佩    小佩ㄋ也是我乾姊啦~對我因該算蠻好ㄉ 因為他不喜歡來上課 所以也很少看到他歐 要回來上課歐

本幫9號:娃娃    娃娃ㄋ也是我乾姊啦~對我算好ㄉ啦 可是ㄋ 它ㄉ男友一直罵我

本幫10號:夏娃   夏娃ㄋ也是我乾姊啦~對我算不錯ㄉ優 可是ㄋ 他是應與小老師 所以我有點討厭 [老師]

本幫11號:阿潘   阿潘ㄋ 籃球非常ㄉ強 因為它是學校ㄉ籃球隊員啦 考試很強 笑點  低

本幫12號:許小寶   許小寶ㄋ我乾姊~他對我很好 可是ㄋ 給我ㄉ手機打到沒錢囉 [畢旅ㄉ時候]

本幫13號:小偉   小偉ㄋ人算不錯 笑點算中 可是ㄋ考試要加油啦

本幫14號:霖哥   霖哥ㄋ人算不錯 很多笑點 每次他噹別人都讓班上 哄堂大笑 超聰明 打人很痛 笑點 爆高

本幫15號:展哥   展歌ㄋ人不錯也很多笑點 很衝明 笑點爆高

本幫17號:鯊魚   鯊魚ㄋ因為他家賣魚在學校又說神ㄇ鯊魚皮 所以錯號鯊魚 他很愛亂花錢 考試算20明內吧 笑點中

本幫18號:邱凱   邱凱ㄋ人算不錯它檢ㄌ一顆頭 超帥 應為他ㄉ鬢角... 所以啦嘟瑩都笑她 幫上20明內吧 笑點中

本幫19號:蛋頭   蛋頭ㄋ人算不錯 可是發飆起來 嚇死人 在搬上ㄋ 因該考 25~10明內吧

本班20號:我      我ㄋ不多介紹 就是喜歡 偶像劇  (命中注定我愛你<妳>)

本幫21號:湯包   湯包ㄋ我麻吉 我們ㄉ相處方式 吵吵鬧鬧 一起騎單車放學 在幫上都考15名內   

本幫22號:小宇   小宇ㄋ街舞很強 在班上都考15名內 笑點ㄋ算 中

本幫23號:豐      豐ㄋ我乾哥啦 對我很好~因為阿 她好像喜憨沒有啦 亂說ㄉ 

本幫24號:安      安ㄋ 胖胖肥肥ㄉ 也算我ㄉ麻吉 也常常出去玩   

本幫25號:佳勳  佳勳ㄋ發飆跟蛋頭一樣兇 考試算幫上10明內 笑點低 越來越愛說話 因該是從之前就愛說ㄌ

本幫26號:Q毛  Q毛很會街舞  在幫上算笑點 中

本幫27號:麥可  麥可ㄋ在學校很容易放空 人不錯 笑點算 低

本幫28號:猴子  猴子我乾哥啦 之前我們還說是 白痴2人主勒 ㄏㄏ 他非常衝明 邦上算笑點 中

本幫30號:阿包  阿包ㄋ眼睛非常特別 腫腫ㄉ 在幫上算聰明  前15名內吧 笑點 低

本幫31號:世傑  世傑ㄋ因為隔宿那天 走路外八 教官就說 你繳夾 瘤蓮歐 所以幫上ㄉ人都叫他 瘤蓮

本幫32號:雄哥  雄哥ㄋ 也算我麻吉 他在本幫 很想嚐被我欺負 ㄏㄏ 誰叫他罵我   

本幫33號:雨傑  雨傑ㄋ人算還好 因為下課瘋狂 上課狂登記

本 幫 介 紹 完 必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a0910119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